与名家面对面 感受非遗魅力
交通安全高风险 2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安徽艺术学院党课“徽”声“徽”色开讲
田家庵区法院 开展“五四”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砀山县举办周六创业大讲堂
泗县:激活城区“闲散小”场地 破解停车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田家庵区法院 开展“五四”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崔年 陶彩玉 赵永莉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营造书香四溢的法院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司法事业,5月4日下午,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开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读书活动。

读书会上,干警们踊跃分享近期阅读的好书,并联系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此展开交流、共同进步。大家先后分享了古今中外多部经典文学作品。整个读书会轻松愉悦的氛围,不仅有效增进了青年干警间的交流,还激励引导青年干警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持续强化政治素养,深入提升业务能力,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中贡献青年智慧、展现青年风采。

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履职保障能力,立足岗位抛洒青春汗水,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以“青春之我”推进田家庵区法院审判质效的全面提升,贡献属于青年干警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读书的方式让青年干警在交流分享中提高自己,不仅激发了全院干警读书学习的热情,还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为实现以文化建设为载体,提升青年干警的精神面貌,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