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名家面对面 感受非遗魅力
交通安全高风险 2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安徽艺术学院党课“徽”声“徽”色开讲
田家庵区法院 开展“五四”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砀山县举办周六创业大讲堂
泗县:激活城区“闲散小”场地 破解停车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艺术学院党课“徽”声“徽”色开讲

束舒娅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从一本《少年漂泊者》说起,从一首《八月桂花遍地开》忆起……5月12日下午,一堂别开生面的“牢记嘱托再出发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教育艺术党课在安徽艺术学院开讲。据悉,随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安徽艺术学院积极做好“自选动作”,结合学校专业优势、艺术特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一堂艺术党课展现学校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凸显主题教育的“徽”声“徽”色。

这堂主题教育艺术党课在“情满振兴路”“热血创新城”“千秋生态业”三个课时中,打造观摩式、访谈式、情景式的授课氛围。艺术党课上,主讲人用生活的语言、身边的故事串联起党课各篇章课时,情理交融,娓娓而来。党员师生将主题教育期间学习和实践的心得感悟融入各类艺术载体,讲故事也讲道理,唱山歌也唱rap,见底蕴也见发展,接地气也有生气。从舞蹈到朗诵,从说唱到访谈,从情景剧到四重唱,有基于调研采风而来的全新创作编排,也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面对艺术党课这样沉浸式的主题教育学习形式,现场的党员师生们深受触动,掌声不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