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名家面对面 感受非遗魅力
交通安全高风险 2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安徽艺术学院党课“徽”声“徽”色开讲
田家庵区法院 开展“五四”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砀山县举办周六创业大讲堂
泗县:激活城区“闲散小”场地 破解停车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砀山县举办周六创业大讲堂

李艳龙
 

“我参加了周六创业大讲堂,认真聆听专家的创业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很受启发和鼓舞,给我今后的创业之路指明方向,也坚定了我的创业信心。”日前,砀山县砀城镇土山社区居民王黎明高兴地说。

近日,由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周六创业大讲堂走进砀城镇土山社区,吸引了社区30多名群众参加培训。

活动中,培训老师以组建团队、架构公司,项目确定、公司注册,市场分析、战略规划,创业计划、开业准备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讲授创业知识。培训老师积极与学员互动交流,以问答的方式,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本期创业课干货满满,不仅让社区群众初步了解何为创业,更为他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砀城镇土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诗说:“这次周六创业大讲堂进社区活动,是全县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体现,有力提升了居民就业技能,拓展了创业渠道,有效规避了创业的风险;同时,激励了居民就业创业的热情,对指导居民就业和创业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人社局以本次周六大讲堂进社区活动为起点,将举办各类群体创业课,针对创业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多主题的创业培训课程,在全县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