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名家面对面 感受非遗魅力
交通安全高风险 2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安徽艺术学院党课“徽”声“徽”色开讲
田家庵区法院 开展“五四”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砀山县举办周六创业大讲堂
泗县:激活城区“闲散小”场地 破解停车难
3上一篇 2023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泗县:激活城区“闲散小”场地 破解停车难

徐堂海 郭其来 记者 禹志强
 

星报讯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数量的急速增加,“停车难”成了广大市民的烦心事。为了破解停车困局,自安徽省便民停车行动开展以来,泗县城管局主动作为,将城区的“闲散小”空间场地改造用于公共停车场使用,有效破解了广大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位于泗县百合花园小区东南角空地,存在乱倒垃圾、污水横流等现象,施工人员正在对这块“闲散小”场地进行硬化改造,不久后,此处便民停车场将会投入使用,从“闲散小”场地到方便居民停车的停车场,这是泗县城市管理局激活城区“闲散小”场地使用效能,破解停车困局一个缩影。

自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开展以来,泗县城管局多次联合住建局、街道办、房屋管理中心、交警大队及社区等相关单位深入小区、学校、医院及菜场等周边走访调研,测算停车泊位缺口,寻找可以用于公共停车场建设的“闲散小”空间场地。截至目前,泗县城管局共寻找20余处“闲散小”场地新建停车泊位320个,极大破解了广大居民“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泗县城管局将继续争取便民停车场建设资金,扩充现有存量资源,让城区更多的“闲散小”空间场地被激活成便民停车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