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智慧”赋能就业,跑出就业“快车道”
图片新闻
绩溪路社区扎实开展“防电诈”宣传
加强责任监督 助创文明城市
三里庵街道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加强责任监督 助创文明城市

古俊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合肥市肥东县响导乡纪委监委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制定了一系列监督措施,在全体乡村干部之间形成“全员共同参与、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落到实处。

明确人人有责的工作任务。乡纪委多次在全体乡村干部大会、文明创建专项布置会上强调,要求党员干部要树立“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礼节礼貌、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细节入手,提升服务水平,细化服务标准。

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垂范。乡纪检监察干部既作为文明创建的监督者,又作为执行者,带头参加为民服务的志愿活动,办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的实事好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乡纪委通过召开会议、发放宣传单页,运用“岭上桃乡”等新媒体工具,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