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智慧”赋能就业,跑出就业“快车道”
图片新闻
绩溪路社区扎实开展“防电诈”宣传
加强责任监督 助创文明城市
三里庵街道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绩溪路社区扎实开展“防电诈”宣传

沈宪 仲名山 詹伟伟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及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提供便民咨询,志愿者入户宣传等方式,围绕开展满意度调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了集中宣传,指导居民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向群众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为辖区居民分析近年来电信诈骗频发的主要类型、特征和诈骗手段、作案方法,提醒群众不要随便向陌生账号汇款转账,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有任何情况随时与公安机关联系,重点提醒群众“不听、不信、不转账”,不乱点开链接,让广大群众形象清楚地了解电信诈骗的新手法新特点,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张,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筑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为辖区营造了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环境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