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智慧”赋能就业,跑出就业“快车道”
图片新闻
绩溪路社区扎实开展“防电诈”宣传
加强责任监督 助创文明城市
三里庵街道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3上一篇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里庵街道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岳浩然 陈正 仲名山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提高辖区3~11岁人群疫苗接种率,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12月15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在西园新村五十中东校西园校区、西园新村小学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精准服务将疫苗送到“校门口”。

“整个接种流程工作人员和医生贴心地引导我们,叮嘱接种后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作为家长,我觉得心理很踏实。”幼儿李丛忆的母亲赵颖说道。

临时疫苗接种点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接种程序,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接种者出示身份证明材料,接受健康询问与登记等。随后,前往接种区,在医护人员确认个人信息、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并确认无误后,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需要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据悉,在临时接种点,街道按照相关要求设置了候诊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反应区五个区域,并都设置了明显的导示牌,孩子们可以在老师的指引下排队等待疫苗接种。街道还在接种点安排了志愿者现场引导和服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集中力量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同时不断优化流程,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高效推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