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
一句话新闻
建设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维修路灯方便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
古城卫生院:让更多群众家门口看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维修路灯方便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

■ 刘兵 舒曙光
 

合肥市大杨镇谢岗村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解决群众关心的身边小事作为大事来抓。近日,谢岗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柴冲路道路两侧的太阳能路灯进行及时排查、维修养护,对部分老旧设施进行更换升级。经排查,由于老化等原因,该路段共16盏路灯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丧失正常照明功能。经维修,“停摆”的路灯再次亮了起来,村民的夜间出行有了安全保障,村民的满意度也得到了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