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
一句话新闻
建设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维修路灯方便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
古城卫生院:让更多群众家门口看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建设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钟萍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蔓延势头,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日前,合肥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胜利路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警民互动融洽。宣讲民警从本辖区案例出发,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杀猪盘、网络刷单等一系列常见多发的诈骗手段,并教授老百姓对待电信网络诈骗坚持“三不”原则,即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以及被骗后应采取的补救措施及防骗小技巧。同时,宣讲团还现场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指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以便及时了解最新诈骗手段,保障宣传的可持续性。号召社区居民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防骗知识,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提升了识骗防骗能力,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做了良好铺垫,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