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
一句话新闻
建设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维修路灯方便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
古城卫生院:让更多群众家门口看病
3上一篇 2021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古城卫生院:让更多群众家门口看病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中心卫生院深入推进医疗新技术临床应用,让更多的患病群众在家门口看大病,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10月18日,该院消化内科孙玉强医生成功独立开展该院首例电子纤维胃十二指肠镜检查,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据孙医师介绍,在医共体总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数月在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胃镜室的进修学习下,通过400多例实战操作后,能够成功开展电子纤维胃十二指肠镜检查,而在去年,胃镜室内镜消毒人员也在县人民医院完成了腔镜清洗消毒培训工作,这些都是能够开展此项工作的基础。

10月21日,该院普外科再次成功完成了经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标志着该院紧密型医共体分工协作再上新台阶。相比传统手术,具有创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等优点。自2019年10月,古城卫生院开展首例经腹腔镜下手术以来,微创医疗新技术在该院稳步推进,为周边患者群众带来福音,让患者在家门口看大病,为辖区群众提供温馨、贴心服务,全力推进健康肥东建设。

据悉,该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医疗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口腔正畸、电子喉镜、体外冲击波碎石等技术建设,稳步推进医疗新技术的开展应用,真心为辖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