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陶楼镇开展“点线面”式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医生入户为居民做残疾鉴定
肥东包公镇: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
“披荆斩棘” 高新区一私自搭建围墙被拆
察民情、解民忧,宣传“双提升”
北斗村打造 在线居民医保服务新模式
引入物业,助力“五好”小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

汪琴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淝河镇贾大郢社居委为辖区9名肢体残疾人入户发放了包河区残联配发的体育健身器材。

为了提高辖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促进残疾人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生活,共享文明和谐社会,考虑到部分重度残疾人出行不便,包河区残联联合健身器材厂家配合社居委,采取送康复器材进家庭的方式,将器材送到残疾人家中,真正做好“器材进家庭”服务。器材指导员现场详细地为他们讲解了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使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健身康复训练,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加强自身锻炼,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也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康复的困难。

本次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都是经过前期入户探访调查,针对每名残疾人的身体情况筛选出有健身和阅读能力需求的9户肢体残疾人家庭,其中包括2户退役军人残疾家庭。康复器材有综合健身器7个,无障碍健身车2个。

下一步,社居委将进一步深入残疾人家庭,及时指导、了解居家康复器具使用情况及使用效果,扎实做好回访工作,希望残疾人朋友们能通过健身器材加强自身锻炼,逐渐养成健身习惯,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