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陶楼镇开展“点线面”式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医生入户为居民做残疾鉴定
肥东包公镇: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
“披荆斩棘” 高新区一私自搭建围墙被拆
察民情、解民忧,宣传“双提升”
北斗村打造 在线居民医保服务新模式
引入物业,助力“五好”小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披荆斩棘” 高新区一私自搭建围墙被拆

王婷 葛昕媛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市容整洁优美,维护群众公共利益。7月份以来,合肥高新城管再行动,加大对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有效地遏制了私搭乱建的势头。

近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百商玉兰公馆有别墅私自搭建实体围墙,在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现场停止施工并下达执法文书,要求业主尽快自行拆除。但业主不听劝阻,仍继续偷偷施工,经多次上门宣讲违法建设法律法规,协调沟通无果后,执法人员只得现场调查取证,联合社居委、物业公司及专业拆违队伍对该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

7月10日上午,工作人员早早在周边拉好警戒线,做好防护措施,确保拆除作业及周边居民人身安全。维护现场的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我们多次上门劝说,该业主拒绝配合,这次拆除差不多耗了3个小时,才将该处长约100米的违法建设全部拆除。”

下一步,兴园城管中队继续加大对园区内的巡查力度,深化网格化管理,保持对违法建设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高压态势,进一步遏制违法建设的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