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陶楼镇开展“点线面”式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医生入户为居民做残疾鉴定
肥东包公镇: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
“披荆斩棘” 高新区一私自搭建围墙被拆
察民情、解民忧,宣传“双提升”
北斗村打造 在线居民医保服务新模式
引入物业,助力“五好”小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察民情、解民忧,宣传“双提升”

郭艳 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合肥市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党委扎实做好“双提升”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社区党委以党建领航,结合“五好小区”建设,充分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志愿者深入辖区各小区、深入居民身边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针对居民容易涉及到的传销、电信诈骗、保健品推销、邪教等方面向广大群众作了耐心的宣讲,社区工作人员还详细记录下居民们反映的“电瓶车无处停放、物业公司服务质量需提升”等建议,并对居民关注社区平安建设工作表达感谢。

自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以来,社区要求小区物业加大了巡逻频次,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送宣传手册、设立流动宣传台、有奖竞答等形式,进一步增加了宣传力度。社区召集居民代表、社区民警、物业公司召开居民议事协商会议,会议着重对各小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协商,倡导多方联动、促进协调参与,对维护社区的平安和谐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后,梅山路社区将更加贴近居民、发动居民,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多措并举继续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为构建和美小区,共享平安成果,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做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