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陶楼镇开展“点线面”式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医生入户为居民做残疾鉴定
肥东包公镇: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
“披荆斩棘” 高新区一私自搭建围墙被拆
察民情、解民忧,宣传“双提升”
北斗村打造 在线居民医保服务新模式
引入物业,助力“五好”小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包公镇: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 黄燕飞 记者 赵汗青
 

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在即,为响应上级优先征招应届大学毕业生要求,包公镇对辖区在校及应届毕业大学生开展全面摸排走访、政策宣讲,鼓励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国家。

该镇紧紧围绕年度征兵目标要求,创新方法举措。通过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协调,调取应届大学毕业生信息,通过数据比对分析,筛选出符合条件人员名单,要求镇村干部开展精准上门走访调查。在上门走访调查过程中,镇村干部向大学生及其父母大力宣传征兵优惠政策,向他们宣讲大学生入伍相关优抚优待政策,从个人和家庭的角度给应届毕业大学生算了“政治账、成才账、经济账”三笔账,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该镇为大学生报名参军搭建“绿色通道”,组织先期征集的应届毕业生前往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据悉,该镇在开展大学生征兵的同时,及时兑现去年征兵奖惩,对去年征兵优秀的个人和集体给予奖励,对去年落后的社区,给予相关责任人及社区集体经济处罚,奖勤罚懒,推进征兵工作良性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