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陶楼镇开展“点线面”式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医生入户为居民做残疾鉴定
肥东包公镇: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爱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器材进家庭
“披荆斩棘” 高新区一私自搭建围墙被拆
察民情、解民忧,宣传“双提升”
北斗村打造 在线居民医保服务新模式
引入物业,助力“五好”小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医生入户为居民做残疾鉴定

沈永芝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7月8日上午,合肥市淝河镇社会事务办邀请市三院骨科医生为退役军人贾先生入户进行残疾鉴定。

几年前,贾先生由于高血压引发脑出血,致使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至今一直由其父母照顾。贾大郢社区了解情况后为其积极申请残疾等级鉴定,鉴定成功后可享受贫困重度护理补贴。看到镇及社区工作人员和市三院医生到来,贾先生的父母非常感动,“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那么热的天,还麻烦你们跑一趟。”医生详细地询问贾先生的近况,并且进行一系列鉴定。工作人员叮嘱两位老人在照顾儿子的同时,也要多多注意自己身体。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关爱辖区内退役军人、时刻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争取福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