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 周日做客“大湖之约”
亚运又成“三国杀”舞台
陈彼得:要把淘汰看成一种动力
全民健身,体育大数据来服务
梁朝伟坦言:想演更多喜剧电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民健身,体育大数据来服务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安徽省社会体育大数据拉开了帷幕,这是全国第一家,开了先河。”8月14日,在2018年安徽省社会体育大数据信息员培训班合肥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表示。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孙学伟介绍,根据《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省体育局将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计划在2020年前,初步完成全省体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和新媒体平台建设,建设全民健身管理资源库和服务资源库,利用大数据技术及时分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体育设施利用率,进行运动健身效果综合评价,提高全民健身指导水平,和全民健身设施监管效率。使全民健身服务更加便捷、高效、精准。

“社会体育与大数据的结合,是推动社会体育事业的必经之路,是进一步提高我省社会体育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是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智能化、网络化的重要推手。”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勇表示。

陈海军表示,随着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此项工作已势在必行。这次的培训内容丰富,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个工作动员会,既为大家讲授社会体育与大数据的关系及应用、社会体育管理系统平台的主要功能与操作等,也同时具体部署下一步社会体育基础数据的采集、录入、汇总上报等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