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 周日做客“大湖之约”
亚运又成“三国杀”舞台
陈彼得:要把淘汰看成一种动力
全民健身,体育大数据来服务
梁朝伟坦言:想演更多喜剧电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74岁“华语音乐教父”成“好声音”学员
陈彼得:要把淘汰看成一种动力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中出现了一位74岁的重量级学员,他带着吉他在舞台上深情演绎了电影《寻梦环游记》的主题曲《remember me》。这位学员就是曾写出《一剪梅》、《一条路》的一代华语音乐教父——陈彼得。年过七旬的陈老先生在舞台上依然精神矍铄,声音清亮,将岁月积淀下来的情感在歌声中展露无遗。

参加节目前,很多人问陈彼得“为什么来《好声音》?”在那些人眼中,他年岁已长,又是乐坛前辈,也有脍炙人口的作品,参加一个“孩子们的比赛”,如果被刷下来不是很丢人?这是不少人心中的想法,但陈彼得却觉得,“人生本来就是一个较量,一个未知。我要享受一下这个过程。”喜欢看球赛的他拿乔丹的话举例子:“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要把淘汰看成一种动力,这不是我说,这是乔丹说的。有英文讲Sometimes win sometimes lose ,有时候赢有时候输。昨天你如日中天,你今天很可能就会被淘汰,像梅西、像C罗一样,那有什么关系呢?那我们下一次再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