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 周日做客“大湖之约”
亚运又成“三国杀”舞台
陈彼得:要把淘汰看成一种动力
全民健身,体育大数据来服务
梁朝伟坦言:想演更多喜剧电影
3上一篇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时隔13年回归“攻略系列”
梁朝伟坦言:想演更多喜剧电影

□ 影文
 

《欧洲攻略》是继《东京攻略》《韩城攻略》后,时隔13年回归攻略系列的第三部。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谈及第一次合作的吴亦凡,梁朝伟毫不吝啬地肯定,“他很努力用心,相信未来一定前途无量”。

虽然这趟欧洲冒险迎来了一批新伙伴,不过梁朝伟饰演的那个风趣幽默的林特工依然还在,依然没变。虽然近年来,梁朝伟被冠以“文艺男神”的标签,但他表示并不想因此被定型,“演了很多文艺片之后,就想拍一些好玩的喜剧,能让大家看得很开心”。

梁朝伟对林特工这个人物的“偏爱”,也获得导演马楚成的力撑,“没有人比伟仔更适合这个角色。”更打趣,“不要以为梁朝伟只会在文艺片里放电,演喜剧的时候眼睛一样是可以电人的,他电力无限”,令人忍俊不禁。该片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