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泛黄 岁月在其间
图 说
合肥共享单车违停问题依旧突出
渣土车持假证 两次将被清出市场
残疾人手工作品销往国外,点赞!
拿出看家本领 服务留守儿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残疾人手工作品销往国外,点赞!

安梅 雨静 黄瑜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孩子患了自闭症,看着他长到18岁,最担心的就是他找不到工作,现在每天能一边康复一边做手工,还能领到自己的一份工资,以前想都不敢想。”华华(化名)的妈妈关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现在在西园街道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蜀乐家园做手工劳动,孩子也比以前乐观开朗多了,还会合理地表达自己的情绪。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了解到,目前该区有4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这些残疾人的手工作品大多都是一些气球、发卡、剪纸等,很多甚至还销往国外。早上8点半上班,9点半休息,10点外出活动,中午提供一顿免费午餐和午休,这10名残疾人的生活和普通的上班族有点类似,每月还能领到1520元的工资,政府还帮他们买了五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