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能点亮知识“灯塔”
摘桃记
让地球的“肺”自由呼吸
我神奇的绿色之旅
长临河古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摘桃记

合肥市长淮新村小学二(2)班 孙文博 指导老师 李金菁
 

星期天上午,市场组织我们小记者到小庙镇结义桃源摘桃子,这天早上我们早早起床,爸爸开车带着妈妈和我,还有妹妹一起去桃园,一路上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想要摘桃子。

到了结义桃源我看到星报的老师和同学早已在那里等候我们,还有人没来,老师让我们先进去摘桃子。管理员叔叔给我们一人发一个手提袋,里面什么桃都有,比如大白桃、油桃、毛桃……我们东瞅瞅西看看,摘了好多又大又红的桃子,我还尝了一个,特别甜,非常好吃。

那里还有很多大白鹅,多的数不胜数、不计其数,我还去追大白鹅,玩得很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就到了中午。活动结束了,星报的老师还给我们一人发了一风筝,然后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桃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