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教师 最美风景线
默默奉献 青春无悔
用爱浇灌每一朵花
良师益友 伴和东学子高飞
榜样的力量
教育根植于爱
蚌四小女教师共庆节日
合肥三十八中方开馨同学和她的母亲胡正媛获评 “安徽好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榜样的力量
合肥市元一名城小学 杜琳琳
 

杜琳琳是元一名城小学的一名语文老师,2002年参加工作。杜琳琳一直坚信老师的一言一行将直接影响着学生,是学生的榜样,作为老师当你教育学生要有爱心,有德行,要学会关心他人的时候,自己必须首先做到。杜琳琳深知,作为班主任要爱这些孩子,接纳他的感受,包容他的缺点,分享他的喜悦,帮助他走好每一步!

从事教育工作以来,杜老师曾获合肥市瑶海区“优秀教师”称号、“优秀班主任”称号;2010年在信息技术大赛中获国家一等奖,瑶海区第二届中小学幼儿园优质课评比获一等奖, 2003合肥市“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大家谈”青年征文比赛获一等奖,合肥市小学语文第十一届年会论文评比获三等奖,2014年在全国录像课比赛中获三等奖,在瑶海区德育文化艺术节比赛中辅导学生参加课本剧比赛获特等奖,辅导学生参加啦啦操比赛获一等奖;暑假征文比赛有数名孩子获得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