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教师 最美风景线
默默奉献 青春无悔
用爱浇灌每一朵花
良师益友 伴和东学子高飞
榜样的力量
教育根植于爱
蚌四小女教师共庆节日
合肥三十八中方开馨同学和她的母亲胡正媛获评 “安徽好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良师益友 伴和东学子高飞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副校长 何焱
 

女人如山,端庄自然;女人如诗,迷人隽永;又是三八妇女节,记者专访了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何焱副校长,她曾获合肥市骨干教师、合肥市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瑶海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瑶海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让我们聆听她的故事:

她是:在学校,三尺讲台,她是一位优秀的数学老师,也是一位肩负校内外事务的大管家;在家庭,她是一个高三学子的严母,无论是哪个角色,她都兢兢业业,无问西东,只愿问心无愧。

她做:自2007年起,她便在和平小学东校执教,2018年是她在和平小学东校执教的第十一个年头,目前她分管学校德育、行政、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课内外长期承担着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她说:孩子们的每一次变化都与学校的优质教育密不可分,他们的每一次历练都是一次质的飞跃,他们也见证校园每一次飞跃。2018年秋季,和平东校幸福路小学分校即将正式招生,和平小学东校即将走上集团化办学道路,她说:东校的第一个十年我与她一起成长,未来希望和平东校能越办越好,和东学子能越飞越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