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岗村 瞄准三年大提升
合肥警营开放日“炫酷”开幕
淮南凤台经开区:领会十九大精神 建设和谐美丽园区
将帮助农民用闲置农房赚钱
严把工程质量关 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淮南凤台经开区:领会十九大精神 建设和谐美丽园区

 

星报讯(记者 吴传贤 汪婷婷) 凤台经济开发区位于淮南凤台县城河东,东与淮南八公山区接壤,淮水半壁环抱。开发区设立于2003年,2006年被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记者日前走进凤台经开区了解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该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中,感到有责任、有义务建设和谐园区、美丽园区。

据悉,2016年7月,省政府将凤台经济开发区纳入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批准凤台经济开发区为“一区两园”,规划面积10.04平方公里,其中主区6.96平方公里。今年以来,开发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切入点,积极开展调转促,进一步推进园区转型升级,经济体量稳中有升。今年1~10月份,全区财政收入累计完成约1.9亿元(含两园),规上工业总产值10.85亿元,同比增长48%。截至10月底,招商引资洽谈项目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4亿元。

目前,园区上下正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开发区年度考核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再造发展新优势、再创发展新辉煌。 此外,开发区正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敢于人先、敢于担当的精神,务实果敢的作风,逐步将该区打造成为最佳的招商引资和投资创业平台。今后,该区将以更高的标杆、更大的工作力度,做好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各项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在凤台经开区,记者来到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这是淮南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垂直轴风光互补离网式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电站生产、销售、安装及运维以及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不断研发新产品,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优化产品结构,2016年度生产总值同比2015年度增长了140%。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淮南园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