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岗村 瞄准三年大提升
合肥警营开放日“炫酷”开幕
淮南凤台经开区:领会十九大精神 建设和谐美丽园区
将帮助农民用闲置农房赚钱
严把工程质量关 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警营开放日“炫酷”开幕

 

星报讯(合公新 记者 王玮伟/文 黄洋洋/图) 11月26日,第三届合肥市公安局警营开放日在政务区天鹅湖市民健身广场举行,现场参与总人数近2万人。特警直升飞机、山地摩托车、水炮车、装甲车、排爆机器人、水警登陆艇等警用新设备都是首次展示。

开放日活动当天,很多都是一家老少前来,有的家庭甚至从长丰、庐江等地赶来。“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两届了,今天我们六点多就出门了,孩子就是特别想过来,看看你们的直升飞机,跟飞行员亲密接触。”来自庐江的汤先生跟记者这样说道。许多市民都表示,今年开放日活动比前两年内容更丰富、人气更旺。

警用直升飞机、警用无人飞机、警用登陆艇、装甲突击车、水炮车、全地形作战车、排爆机器人、消防云梯以及各种先进的枪械武器装备,市民们被深深吸引。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们了,他们在民警的指点下纷纷拿起心仪的枪械,左瞄瞄、右看看,爱不释手,看他们持枪那神气劲儿,引得家长们不停地用手机、相机给孩子拍照。

在活动现场,反恐、刑警、网安、交警等警种展区排起长队,市民纷纷扫码关注各警种官方微信,听民警讲述反恐、反诈骗以及交通安全等防范知识,市民在网安自设的防范网络诈骗体验区自我体验网络诈骗常识;110展示区通过演示微信报警、智能接警,让现场市民通过模拟报警、接警,体验110接警工作;特警、排爆等闪拍模型,是孩子们的最爱,他们纷纷在模型后面拍照,体验做“小警察”的感觉,孩子们纷纷表示长大后也要做一名英勇帅气的人民警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