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 人生尚有来处
你还是那么美
买衣服学会看标签
□健康顾问
我晨练我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健康顾问

 

练腹肌不能只做仰卧起坐

单独做仰卧起坐即使每天做500个也达不到增长6块腹肌的目的,反而易伤害到背部。仰卧起坐只能锻炼表层肌肉,无法练到里面的部分,还需要打好基础。在做仰卧起坐时还要配合做一些有氧运动、平板支撑等有助于肌肉发展的基础性锻炼。

冬天起不来或是病

冬天,有些人早上总是嗜睡难起,这可能是病。起床困难分成正常和病态两种情况,如果冬天总是起不来,要排除抑郁症、嗜睡症或甲减的可能。建议普通人最好保证每天7~8小时的睡眠。如起床实在困难,可以在床上稍微活动一下身体,等精神稍微好转后再起床。其实很多人起床后,洗漱一下就不会感觉疲倦了。

脚干裂试试中药方

一到冬季,一些中老年朋友会出现足跟干裂,在此推荐一款中医验方。

先将核桃仁、冬瓜仁、白藓皮和去皮杏仁这4种药放进小布袋,扎紧,放清水里浸泡1小时。大火把药煮开,后换小火煮20分钟后把药包和药汤一同倒入脚盆。先把脚放在盆上用蒸气熏,等水温40℃左右时泡脚,泡20分钟即可。最后用装着原料的布袋烙脚。每天这样做,坚持15天即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