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 人生尚有来处
你还是那么美
买衣服学会看标签
□健康顾问
我晨练我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买衣服学会看标签

 

买衣服时该如何辨别质量好不好呢?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专家建议,除了要看面料和款式,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信息——标签。

看等级 衣物的等级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等级越高,色牢度越高。

看安全类别 根据《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服装可分为A、B、C三个安全级别。2周岁以下的婴幼儿服装必须是A类技术要求,直接接触皮肤的服装至少要是B类技术要求,非直接接触皮肤的服装至少要是C类技术要求。

看洗涤说明 洗涤标识须按照洗涤、晾晒、熨烫等顺序标注;如果衣服吊牌上没有洗涤说明,或是标注顺序混乱,建议不要购买。

看颜色深浅 颜色越深,接触染料中有害物质的机会就越大。因此,建议内衣等贴身衣物和婴幼儿衣物,多选择浅色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