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城8月土地供应357.96亩
340元飞北京、420元飞重庆
计算机“导航” 膝关节置换误差不超过1毫米
绝对安全的会议室,不再有“窃听风云”
合肥567个小区将集中整治
合肥市“半边街”月底迎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567个小区将集中整治

马杰 陈三虎 毛丹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从8月初开始,该区投入近500万元,针对辖区567个住宅小区,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住宅小区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重点整治小区公共区域内违章搭建、道路破损、乱堆放、乱种植、乱停车、乱张贴、堵塞消防通道等乱象。

“8月底将对住宅小区整治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对通过综合考核的物业企业管理小区,将给予每个小区2000元的补助资金;对达标的社区管理小区和单位自管小区将分别给予0.6元和0.3元每平方米的物业费奖补资金。”相关负责人介绍,未能达标的住宅小区将通报进行批评,不予发放奖补资金。

同时,该区还将考核验收结果计入物业企业及项目经理的诚信档案、通报其上级主管部门或集体公司;对于问题较多、整治不力的小区管理单位,该区还将组织住建、市场监管和消防部门对其重点监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