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踏青赏花?看这里就对了!
怀旧“前苏联”申美国旅推热俄罗斯旅游
环巢湖观光巴士 邀你来赏景
春光无限 这些地方值得你去看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怀旧“前苏联”申美国旅推热俄罗斯旅游

 

今年开春以来,申美国旅顺势推出了俄罗斯主题的系列产品,从莫斯科圣彼得堡双飞、双飞+西伯利亚专列到东三省俄罗斯跨国专列,前往申美国旅咨询报名俄罗斯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5月25日开行的东三省俄罗斯旅游专列,价格仅需2980元(上铺)。游客从安徽出发后,第一站抵达辽宁沈阳,再乘专列前往东方莫斯科-哈尔滨,第三天游览哈尔滨的中央大街等著名景观,再乘旅游专列往中俄边境绥芬河,换乘国际列车前往俄罗斯格罗捷科沃,专列往返十天时间,游客大件行李基本不用下车,全程不换铺位,只要根据温度变化在火车上更换衣物携带双肩包下车就可以轻松游览。

6月7日的“西伯利亚大铁路·全景俄罗斯”国际旅游专列,首先乘飞机往莫斯科,再乘豪华专列走西伯利亚铁路。安排在沿途主要城市弗拉基米尔、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伊尔库兹克等地停车深度游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