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踏青赏花?看这里就对了!
怀旧“前苏联”申美国旅推热俄罗斯旅游
环巢湖观光巴士 邀你来赏景
春光无限 这些地方值得你去看看!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出游踏青赏花?看这里就对了!
一大波美景来合肥“吆喝”,喊你去happy
□ 记者 董艳芬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大自然正慢慢地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苏醒。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去哪踏青赏花HAPPY呢?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省城旅游市场了解到,除了合肥各种樱花节、桃花节外,周边有很多美景向省城市场抛出“橄榄枝”,邀请你去春游!赶紧看过来!

重庆武隆:亮相安徽“吆喝”美景

3月24日上午,国家5A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国内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景区走进合肥推介,向安徽游客介绍集天坑、地缝、草原、溶洞、江河于一体的奇特景区。

据介绍,作为拥有国家级5A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全国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大金字招牌的景区,武隆旅游资源也尤其丰富,集天坑、地缝、草原、溶洞以及江河于一体。其中天生三桥景区更 是闻名中外,芙蓉洞更是成为了国内唯一被纳入世界自然遗产的溶洞。

推介会上,武隆旅游营销中心华东区域总监任冰川就武隆的相关线路产品做了推介。据介绍,随着2014年安徽到重庆的动车开通,重庆到安徽的距离即缩短到8小时以内,现在早上出发,晚上重庆吃火锅也成为了整个线路的亮点。

马鞍山:携4条春游线路来肥推介

3月24日下午,“七彩乡云”马鞍山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合肥举行。当地的重点景区、五星级农家乐、 生态园共同向合肥的市民、旅游界推介当地的春游线路。

推介会上,当地旅游部门整合推出了4条线路,供市民参考,分别是探花寻源(博望双尹村、大青山桃花村、万山村、李白 文化园、台湾花博园)、田园秘境(濮塘怪坡、剑湖竹海、诗城人家盆景园、甑山生态园采摘)、 王者之风(采石矶、滨江湿地公园、德化堂古床博物馆、凤凰湖生态园)、楚风含韵(鸡笼山、王 店、褒禅山华阳洞、昭关古道)。

南京高淳:“金花旅游节”已经登场

3月26日,“国际慢城”——南京高淳“金花旅游节”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活动将持续到5月6日。

金花节期间,“高淳味道”春之品鉴会也将拉开序幕,特意推出人气超级火爆的22道春季精品美食 。此外,本次金花节期间还设置了“慢城礼物”创意设计大赛,主要是结合高淳特色元素,设计旅游商品文 化创意产品,最高奖项2万元,另外本次大赛特别设置公益奖项,专门鼓励有创意的残疾人群体,“ 油菜”(有才)的你赶紧来。

山西旅游:集体“喊”安徽市民去做客

3月28日,“晋善晋美·山西旅游”(安徽)推介会在合肥市举办,这也是山西旅游2016年“走出去”推介继上海和江西南昌之后的第3站。

推介会上,山西省重点推介了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风情游、吕梁风光游八大精品旅游线路。山西省旅游局、安徽省旅游局以及两省的旅行社代表分别签署了旅游战略以及互送客源合作协议。

事实上,推介会不仅带给安徽游客带来了好风光,更有政策的利好消息。据介绍,2015年6月,山西省人民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五台山、平遥古城等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门票由原来的打折优惠统一降价15%并保持3年稳定不变。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