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踏青赏花?看这里就对了!
怀旧“前苏联”申美国旅推热俄罗斯旅游
环巢湖观光巴士 邀你来赏景
春光无限 这些地方值得你去看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巢湖观光巴士 邀你来赏景

李静
 

温暖的春天总想出去踏青赏景,正逢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临,合肥周边的景点又开始“热闹”起来。随着环巢湖道路的完善,环巢湖游玩也成了市民的首选。据了解,合肥旅汽共投放18台车在环巢湖大道南岸和北岸运营,其中6台49座3.2米以下的环巢湖观光巴士可通过限高架。

为了满足旅客的需求,环巢湖观光巴士双休及节假日期间进行环巢湖南线、北线一周游。将从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发车,经徽州大道到达环巢湖大道,经停滨湖时代广场、长临河古镇、中庙、龟山公园、苍头村驿站。目前游客可在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各旅行社门市购票上车,每人59元(往返)。每周六、周日上午8:00发车,节假日期间7:30发班,实行循环发班,半小时一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