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救赎”,成功“刷卡”
文体新闻
安徽山地车手别肯“家门口”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合肥精品艺术文化 惠民展演又来袭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季合肥市精品艺术文化惠民展演活动,即将举行第四场演出。其中,合肥大剧院将于4月9日推出由上海古凡交响乐团带来的戏剧音乐会《红楼梦音乐传奇》;安徽大剧院则会在4月13日推出由中国评剧院奉上的看家戏《花为媒》。

据悉,该剧在红楼梦舞台剧形式中第一次把曹雪芹这个人物搬到舞台中央,基于19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题音乐,得到著名作曲家王立平先生授权进行再创作。以曹雪芹为舞台主人公哼唱昆曲,自述式引入十七首诗词曲目,将以《红楼梦序曲》开场,分别演唱或演奏《好了歌》《枉凝眉》《红豆曲》《葬花吟》等曲目。需要特别一提的是,演出现场加入香氛元素,舞台上布有香薰机,根据曲目变化散发不同的香味,使整个演出的沟通由视觉、听觉延伸至嗅觉,达到更深层次。

而由中国评剧院奉上的看家戏《花为媒》,将由新派第三代传人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京、优秀青年演员王婧主演。作为该团的经典保留剧目,《花为媒》迄今为止演出已超过3000场,且久演不衰,魅力不减。无论从思想性、艺术性还是观赏性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合肥精品艺术文化惠民展演活动,演出票价每场定为50元、30元、20元三种。同时推出套票,同一场演出买两张票送一张票,让更多的市民享受文化大餐。

梁咏琪首次转型担纲制片人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作为第三代玉女掌门人,梁咏琪由当年唱着《短发》的美少女,十七年后为人妻为人母,工作中则首次勇敢挑战幕后。昨日,记者获悉,由梁咏琪担纲制片人,根据明晓溪的同名人气小说《泡沫之夏》改编的电影将在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从曝光的电影先导版海报看,古堡豪宅中陈设各类名家画作及雕塑艺术品,彰显了男主角集团富少的艺术品位。据悉,为满足书迷影迷对场景、服装设计、故事情节的要求,梁咏琪搭建的整个电影的制作班底均来自台湾,借助台湾丰富的爱情偶像电影制作经验,力图打造出电视剧版的《泡沫之夏》所不具备的复古华丽浪漫风。为最大程度地还原小说场景,影片在台湾、日本、韩国三地进行取景,以最唯美的画风来开启《泡沫之夏》电影梦幻之旅。

3月27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合肥赛区梦妆专场举办,掌中安徽邀请三名粉丝来到现场,一起为合肥好声音们加油打气。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位选手拿到晋级卡。   记者 孙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