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救赎”,成功“刷卡”
文体新闻
安徽山地车手别肯“家门口”夺冠
3上一篇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山地车手别肯“家门口”夺冠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近日,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在宣城敬亭山风景区收兵,安徽选手那扎尔别克·别肯拿下男子成年组越野赛冠军。

据介绍,此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天津、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山东、云南、甘肃、中国香港等12个代表队的15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除甘肃省男选手王祯和江苏女选手任成远两名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名将远赴欧洲参赛外,各队都派出一线队员参加了本年度的第一项全国山地车比赛。这次比赛既是各队冬训效果的大检验,同时也可以为选手的全运会参赛资格获取积分。

根据赛事安排,本次冠军赛包括男子、女子山地车越野赛,男子、女子山地车计时赛四个组别的赛事,每个组别又分成年赛和青年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甘肃队的姚变娃、云南队的何光吉、安徽队的那扎尔别克和辽宁队的王礼朕,分别获得女子成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和男子青年组越野赛的冠军;来自甘肃队的姚变娃、云南队的何光吉、云南队的马皓和甘肃队的许对兵,分别获得女子成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和男子青年组计时赛的冠军。

据悉,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共分5站进行,本站结束之后,还将在威海、抚顺、哈尔滨举行分站赛,并于6月24日至25日在甘肃天水进行最后的总决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