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投诉热点,你“中招”没?
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大网络发卡
交行安徽省分行 黄金租赁业务再发力 持续助推企业融资
交行安徽省分行 持续推广债务融资工具 化解实体企业融资难题
交行安徽省分行 2015年省级非税收入代理 荣获省财政厅及人行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交行安徽省分行 黄金租赁业务再发力 持续助推企业融资

 

今年以来,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快业务转型步伐,大力发展黄金租赁业务,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为密切重点企业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日前,该行为省内某知名企业办理了一笔价值超3亿元的大额黄金租赁业务,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黄金租赁业务是银行将黄金出租给企业并按约定收取租金,企业到期归还等额黄金的业务,特别适用于主营业务涉及黄金的企业。对于企业而言,采取租赁的方式,可以大大减轻现金流的压力,节约成本;同时由于在租赁期对黄金有处置权,故可通过套期保值交易既能解决当前的融资需求,又能规避今后金价波动带来的潜在风险。值得一提的是,此笔业务是该行继去年下半年办理一笔价值近3亿元大额黄金租赁业务后签下的又一笔大单,业务规模实现了显著提升。

近几年,黄金租赁业务凭借流动性强、形式灵活、融资成本相对较低的优势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开办此项业务也是交行安徽省分行顺应市场需求,大力发展非信贷业务品种,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充分发挥交通银行国际化、综合化的财富管理优势,紧跟企业实际需求,不断加深银企多元化合作,持续助力实体企业发展壮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