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投诉热点,你“中招”没?
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大网络发卡
交行安徽省分行 黄金租赁业务再发力 持续助推企业融资
交行安徽省分行 持续推广债务融资工具 化解实体企业融资难题
交行安徽省分行 2015年省级非税收入代理 荣获省财政厅及人行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交行安徽省分行 持续推广债务融资工具 化解实体企业融资难题

 

今年以来,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快推进业务产品创新,不断加大债务融资工具推广力度,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题。日前,该行联席主承销省内某企业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顺利发行,发行规模达10亿元,发行价格明显低于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和同期交易商协会定价估值,帮助客户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

据了解,债务融资工具是指具有法人资格的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按照计划分期发行,并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按照发行期限等的不同分为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两种类型,它能够帮助企业通过直接融资的方式筹措不同期限的资金,满足结构化的资金需求,具有金额大、费率低、可循环发行等优势,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对于交行安徽省分行来说,这是该行办理的2016年首笔债务主承销业务,从备案到发行仅用时不到40个工作日,高效率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合作紧密度进一步增强。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快业务转型,加大项目储备力度,为更多企业提供包括债务融资工具在内的多元化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参与直接融资,化解融资难题,大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