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投诉热点,你“中招”没?
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大网络发卡
交行安徽省分行 黄金租赁业务再发力 持续助推企业融资
交行安徽省分行 持续推广债务融资工具 化解实体企业融资难题
交行安徽省分行 2015年省级非税收入代理 荣获省财政厅及人行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大网络发卡
推动个人消费市场升级
 

今年以来,交行安徽省分行注重提升信用卡业务发展质效,着力加大网络发卡力度,持续优化用卡环境,丰富信用卡产品功能,积极满足居民便捷化、特色化支付需求,推动个人消费市场升级。截至2月末,该行全辖网络发卡新增近20000户,较去年同期实现了显著增长。

据了解,相比传统的银行网点柜面发卡,网络发卡具有申办灵活、业务办理快捷等优点,近两年逐渐被广大客户所接受。对于交行安徽省分行来说,网络发卡也是今年主推的一项工作,通过内外部多种媒介渠道大力宣传网络发卡的活动规则和奖励政策,与总行信用卡中心协同合作,加强对商户渠道的开发,提高商户渠道发卡覆盖率;提高一线人员的认知度,利用网络发卡优惠政策获客、留客,实现客户推介客户、客户资源循环再生的创新模式,推动信用卡客户规模的不断壮大。

此外,为了打造优质的消费支付环境,向消费者提供完全不同于现金支付的消费体验,该行还在信用卡支付安全性、应用广泛性及服务多样性上下功夫,积极推广安全性更高的芯片信用卡,不断扩充芯片卡的行业应用和金融业务应用,结合消费市场热点开展多样化的用卡优惠活动,有效满足客户本地化、商旅化的支付需求。

下一步,交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善民生的责任理念,继续加大信用卡网络申办推广,不断增强产品服务内涵,着力打造信用卡特惠消费品牌,进一步拉动消费市场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