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停电!居民徒步上27楼
他绣的《金陵十二钗》,栩栩如生
网上买车要留心啊
水泥厂遭封堵工厂停产 损失谁赔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先卖车,再用GPS跟踪偷回来
网上买车要留心啊

秦祺 张欣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肥西县程先生在网上看上一辆二手比亚迪轿车,与卖家谈妥价格便进行交易。可程先生拿到手没开多久车子便被盗。9月16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肥西警方展开侦查后发现,是卖家设计好的,出售后利用隐藏在车内的GPS,一路跟踪将车辆盗走。

“我刚买的轿车不见了……”6月29日,肥西警方接到辖区居民程先生报警。通过了解,民警得知被盗的比亚迪轿车系其从网上购买,没有履行车辆过户手续,卖家只给了一张轿车行驶证,后经证实该行驶证为假证。民警对该车的卖家展开调查,通过相关侦查手段最终锁定肥东人郭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13日下午,民警在确定郭某的行踪后赶赴肥东县店埠镇实施抓捕行动,并于傍晚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在其家中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郭某供述,其事前将装有GPS的二手车假意卖给受害人,随后通过定位跟踪受害人,再将轿车盗回的犯罪事实。

目前,郭某已被肥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