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停电!居民徒步上27楼
他绣的《金陵十二钗》,栩栩如生
网上买车要留心啊
水泥厂遭封堵工厂停产 损失谁赔偿?
3上一篇 2015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水泥厂遭封堵工厂停产 损失谁赔偿?

本报记者
 

星报讯  霍邱县新中天水泥厂工作人员李强(化名)近日向本报投诉称,8月21日,霍邱县石店人马某以货车封堵水泥厂矿山,对当地村民李兴龙进行殴打,马某还阻止该厂生产运输车辆过磅,堵住矿山车辆和人员出入,导致经营停滞企业停产。目前,中天水泥厂6个车间200余名工人未能开工生产,造成经济损失十几万元。

该厂相关负责人称,马某曾声称,如果不经过他,一块石头都运不出去。8月25日下午5点多钟,外运石头的车辆,在马某等人的胁迫下,将石头运到其指定地点,马某才将堵路车辆开出矿山。原来,新中天水泥厂所采矿石一部分用于烧制水泥,而剩下的碎石废料为节省运输费用,曾外包于他人。新环保法实施后,霍邱县政府近期关停了大量碎石场,当地碎石价格飞涨,而该厂原有的碎石废料价格飞涨,“马某想非法控制石料供销,中天水泥厂是利税大户,他如此作为却无人管,霍邱县如何能打造好投资环境呢?”李强说。

霍邱县马店派出所所长陈德双告诉记者,8月21日晚,派出所到现场了解情况,当时一些车辆堵在矿山内部,也挡住了过路村民李兴龙,后经调解,双方和解。此外,对于马某和新中天水泥厂之间的问题,陈所长认为双方系纠纷,之前双方应该有合作,但后期随着碎石市场价格大涨,水泥厂方面不愿再与其合作,因而产生纠纷,否则马某无法知晓水泥厂的供货来源。但对水泥厂称马某胁迫县外运输车辆,派出所方面尚不清楚,有待了解调查。

中天水泥厂方面认为,即便双方存在纠纷,也应该通过民事法律手段来解决,如此组织破坏生产经营给企业造成的经济损失究竟谁来赔偿?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电话联系马某,马某称水泥厂反映情况不属实,是瞎编乱造,他和水泥厂之间不存在经济纠纷。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