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腐是“工作需要”令监管蒙羞
当“球王”的市长其实也挺为难
非常道
“喝一杯酒给20块钱” 是恶意欠薪
微声音
“天价拖车费” 别忽略了公益属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常道

 

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吴浈: 说实话低价格就没有好药

昨天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浈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谈到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时表示:我们国家还是仿制药为主的国家,现在我们手上在审的21000个品种,90%是化药仿制药,化学药品里80%以上是仿制药。

吴浈说,“就是现在很多仿制药,特别是在2007年以前批准的仿制药,大家感觉到疗效不是太好,特别是和进口的同类产品相比较,疗效有差别。”

“如果说我们追求低价格,说实话,低价格就没有好药,药的质量就不可能达到那么好。”吴浈表示。

布拉特向韩国人开炮:骂FIFA腐败?别忘你当年

国际足联在位主席布拉特对韩国人郑梦准开炮了,他称后者有点“健忘”。

韩国大佬郑梦准将参加FIFA新主席的竞选,在为自己拉票中,他形容现在的FIFA是一个“腐败组织”。对此,布拉特对韩国人还击了。

“听到郑梦准先生形容FIFA是一个腐败组织,往轻了说,这有点烦人,”布拉特说,“我们还记得,而郑梦准先生也肯定不会忘记,从1994年到2011年,他一直是国际足联副主席,还是执委,一共17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