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梨子树
活泼开朗的我
失去
说好普通话 圆梦你我他
那时,那一片熟悉而陌生的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活泼开朗的我

 

很开心我也能成为琥珀小学小记者的一员,我来介绍下我自己,让大家认识我一下吧!

我叫张子豪,今年9岁,是琥珀小学三(4)班的学生。我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小男孩。长得又高又壮,像个大石墩,小伙伴们怎么推也推不动我。我喜欢穿运动服,特别是蓝色T恤衫和白色短裤。我的脸像个大鹅蛋,我的眼睛大大的,乌黑发亮,就像一双黑宝石,我的鼻子翘翘的像滑滑梯,我有两个大门牙像个将军把旁边的小兵们挤得歪歪扭扭的。

我很调皮,喜欢玩,特别喜欢踢足球。我每天放学后都要到我们小区的广场上踢一会儿足球,再回家写作业。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贪玩的我。

合肥市琥珀小学三(4)班          张子豪

指导老师:许修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