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沉浮多年自认撑得住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霆锋:很多感情回不去 柏芝:再见亦是春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作为四季度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国版《奔跑吧兄弟》10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首播,以邓超领衔的群星将共同开启一段趣味刺激的挑战之旅,引发了中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在节目开播前夜,坊间传来消息,国内知名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火线签约邓超代言,10月10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根据苏宁易购认证官方微博的公开披露,苏宁已签约邓超作为新一代形象代言人,同时还发布了邓超拍摄的第一条广告大片,片中邓超本色出演赶往节目录制现场,途中通过苏宁易购手机客户端快速下单,苏宁快递员快速将服装、食品、妆饰等商品送达,让本来迟到的邓超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节目现场,体现了苏宁易购“想购就GO”的品牌诉求,该广告将与《奔跑吧兄弟》同步开播。

据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介绍,签约邓超代言并非是针对《奔跑吧兄弟》的短期营销代言,而是一次跨度为2年的品牌长期代言,涵盖广告拍摄、影视合作、地面活动、公益活动等。他认为,邓超个人形象阳光健康,事业处于快速上升期,跟快速转型中的苏宁云商调性非常吻合,同时邓超幽默、时尚、活力、居家、亲子的多元形象,对目前经营品类已经延伸到母婴、百货、食品、运动户外等全品类的苏宁来说,也意味着更灵活的使用空间。

近期,新的广告法修订草案要求广告举荐人必须亲自使用企业商品。据悉,苏宁此次和邓超的代言合同中就有相关的试用体验条款,艺人将承诺每年不得少于三次在苏宁进行购物体验,此举也开了国内明星代言的先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