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沉浮多年自认撑得住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霆锋:很多感情回不去 柏芝:再见亦是春天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澄清被指害死翁美玲
汤镇业沉浮多年自认撑得住

 

一代红星翁美玲逝世30周年,时至今天,仍有不少人指汤镇业花心害死翁美玲,多年来汤镇业都不曾公开回应事件。但日前,汤镇业接受电台访问,剖白1985年翁美玲自杀一事对他的影响,并细说他越过波折后对人生的感悟。

沉浮多年自认撑得住

明年就是一代红星翁美玲逝世30周年,时至今天,仍有不少人指汤镇业花心害死翁美玲,好友苗乔伟两年前曾于内地节目《鲁豫有约》为汤镇业平反,指外间不了解当年事发时汤镇业与翁美玲已分手,翁美玲自杀与汤镇业无关。

对此汤镇业表示:“我很感激苗乔伟,同时又感到很抱歉,因为他为了我被别人指责。不过都这么多年了,她是一个那么美好的人,无谓摧毁她,所以都不需要平反了!当年离开,是跟报道有关,做这一行就没自由,不开心的报道就别看。”被问不平反不会觉得自己吃哑巴亏吗,汤镇业说:“作为男人,撑得住!所有事情都是注定的,反正我也捱过了,上天会知道我是不是个好人,这些事也令我更积极面对人生!”

拒为翁美玲办悼念活动

汤镇业早年曾于微博发文纪念翁美玲,被问及会不会记挂已去世的旧爱,他说:“都挂念了这么多年,如果现在我还非常想念她,对太太也不公道吧!人生确有很多画面,也不可能将过去全部删掉,但也要看目前的人生吧!(翁美玲逝世30年有悼念活动吗?)我也很难做的,做什么也会被别人骂、说我博宣传,我也有家庭压力,因此我现在都尽量不再提这件事情、不提及她了!”

汤镇业刚巧四段姻缘都是遇上生肖属猪的女性 ,其中三位更为他生下六名子女。纵有多段姻缘,但他强调自己并不花心:“我对每一段情也专一,每每结束了一段情才会再次开展新恋情,只能说自己容易投入(爱情),才会令人觉得感情一段接一段!不过,作为父亲,我觉得自己很检点、很有责任感。”

贾玲自曝为央视春晚筹备相声 或与女搭档亮相

日前,贾玲在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中透露,已经在为央视春晚准备相声,搭档有可能是女生。

谈到感情,32岁的她当场面向全场媒体征婚,“一直都没有男朋友,今天有单身的男记者可以找我经纪人。”对于此前在节目中调戏评委刘一帆,贾玲直言道:“他不可能是我的菜。”

另外,贾玲透露目前正在为央视春晚做准备,“依然是相声,将有新的形式和新的包装。”她告诉记者搭档有可能是女生,问到为何不选白凯南,贾玲大笑说:“白凯南也行,除非他欲练此功……” 辛文

《机器纪元》“佐罗”化身温柔大叔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由西班牙“鬼才”导演加贝·伊班内兹执导,好莱坞巨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科幻巨制《机器纪元》将于近日引进国内与观众见面。近日,影片“人机恋”版海报首度曝光。

作为《机器纪元》的主演,西班牙国宝级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塑造过无数的经典形象,其中,那风度翩翩的剑客“佐罗”无疑最深入中国观众的内心。而在此片中,班德拉斯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扮演未来世界一个普通的机器人公司的保险人员,因无意卷入了一起机器人自我改造事件,与拥有人类情感的机器人产生纠葛,并“被私奔”到了荒凉的无人区,最终上演了人类与机器人“最后的探戈”。

当“气质大叔”遇到“另类美女”,当“人类黄昏”撞上“机器黎明”,《机器纪元》这部集科幻、浪漫、悬疑于一体的影片,势必会给国内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震撼。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