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沉浮多年自认撑得住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霆锋:很多感情回不去 柏芝:再见亦是春天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霆锋:很多感情回不去 柏芝:再见亦是春天

 

谢霆锋和旧爱王菲分手11年,重燃爱火上演“世纪复合”,和前妻张柏芝的情感纠葛也被热烈讨论,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日前,谢霆锋接受某媒体专访时透露离婚后已找到一个“治疗型伴侣”,个性改变了不少的他,也认为很多事情都已经回不去了,特别是情感。

身旁的工作伙伴也认为谢霆锋变了,以往面对外界尖锐的态度变得柔软不少,更像普通人一样容易亲近。他并没有否认改变,透露惊觉自己34岁了,深怕在忙碌工作之余忽略掉亲情、友情或爱情,认为这些都很重要,却发现过了这么多年,很多东西是回不去的,特别是情感上。他还表示,煮饭是离婚后才开始研究的,也成了这些年的治疗型伴侣,“这变成了我一个人过日子的习惯,洗碗、切东西、剥皮,变得有时间去做了。”

而作为事件的女主角之一张柏芝,日前也有报道称,台湾某剧集每一集开头请大明星写下对于“再见”的注解,让观众很期待!当请张柏芝题字时,她写下:“得到时,不自喜,失去时,不寡欢,留些空间给自己;转身时,淡定,且从容,再见,亦是另一个春天。”

文字看起来很云淡风轻,不过之前谢霆锋和王菲上演“世纪大复合”,谢的前妻张柏芝谈到谢霆锋,哭喊“这男人已不值得去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对照她为电视剧写下的题字内容相当有意思,网友忍不住推文“我笑了XD”、“绿绿的”。 星报综合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