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不完美 的 “复仇”
贺炜赞郜林出场比其他人高一截 国足一环节打满分
体坛播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贺炜赞郜林出场比其他人高一截 国足一环节打满分

 

男足与泰国队热身,最终3:0取胜。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坦言中国队传中有点气滞血瘀,郜林的出场感觉比其他队员高出一截。贺炜还指出中国队的前场逼抢本场可以打满分。

贺炜指出后腰位置上还有提升空间,“吴曦打后腰毕竟是从边后卫改的,这次黄博文没入选,郑智入选了但是没首发,中国队在后腰位置上,还是能有提升空间的。”李学鹏背后踢倒泰国球员吃到黄牌,贺炜说道,“现在国足队员热血沸腾,不仅想赢还想赢的漂亮。但是是需要通过球的运行,把球送入对方球门来挣回面子,而不是靠鲁莽的动作。”宫磊也表示,“干劲有余,但是不够聪明,还是要学会冷静聪明的去比赛。”

国足的传中质量不高,贺炜也感到无奈,“今天的传中总是很别扭,他们在俱乐部都是传球的高手,怎么到了国家队就不顺畅,气滞血瘀有点。之前的角球传中又高又飘,就像放风筝一样。”宫磊也直言“回去得好好练练”。贺炜称赞“郜林的出场感觉比其他队员高出一截似的”。

贺炜最后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有几个环节可以打高分,几乎可以打满分的是在对方半场的就地反抢。泰国虽然输了,但他们有一些主力没来,但对中国队来讲,不要管对手怎样,先要把自己做好,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意义。” 星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