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不完美 的 “复仇”
贺炜赞郜林出场比其他人高一截 国足一环节打满分
体坛播报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3:0 不完美 的 “复仇”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35,为了备战亚洲杯,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与泰国队热身。36分钟,于海小角度劲射被扑出。上半场李学鹏和韩鹏领到黄牌。第61分钟,张呈栋传中造成泰国门将自摆乌龙。第83分钟,孙可铲射破门。88分钟,杨旭低射破门。90分钟激战,国足3:0击败泰国。

去年卡马乔执教的中国队在合肥1:5负于了年轻球员组成的泰国队,日前仁川亚运会上中国U-21国奥队又0:2负于了泰国国奥;这些背景情况令中泰此战引发了球迷舆论高度关注,佩兰也将韩鹏与郑智等老将招入本期国足,并安排韩鹏担任此战首发箭头。因泰国国内俱乐部赛事影响,这支来华的泰国队缺少了包括阿迪萨克·克莱松等多位主将,出场大名单中只有15人,但首发阵容中仍有5人参加了去年的“1:5”。

在一场没有悬念的复仇战上,国足战胜阵容不整的泰国队,报了去年1:5的一箭之仇,只是有些不完美。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出人意料的是泰国队换了一名叫盖隆的助理教练参加发布会,而不是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泰国助教普洛姆鲁特,“中国队仍是强队,我们失利主要原因是阵容不整。”

泰国助教表示,“我觉得今天比赛踢得还不错,中国队踢得很好,我们来这里也想赢,但中国队踢得确实比我们好。”

“如果泰国主力全部上场,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发生变化吗?”当中国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泰国人时,普洛姆鲁特解释说,“我觉得这支中国队准备得更加充分,这场比赛失利主要原因还是阵容不整,亚运会后出现了大面积伤病,中国队仍是一支强队。”

佩兰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赢球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在集训中我一直在强调整体足球,上半场我们的效率没有体现出来,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对球员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我认为比赛结果对于球迷会有一个安抚的作用。其实,3:0的比分是不够的,我们丢掉了一些势在必得的进球机会。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