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不完美 的 “复仇”
贺炜赞郜林出场比其他人高一截 国足一环节打满分
体坛播报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体坛播报

 

亚运冠军吕秀芝 省运会夺冠

星报讯(记者 江锐 王汝华) 10月9日下午,在省十三运高校部田径比赛女子丙组5000米决赛中,亚运会冠军吕秀芝以19分18秒42的成绩轻松夺冠,与赛会纪录仅差0.02秒。在前不久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中,吕秀芝以1小时31分06秒的成绩取得了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

今年21岁的吕秀芝是安徽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大三的一名学生。这是她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省运会比赛。在比赛现场,亚运会冠军的光环也给这位田径选手带来了超高的人气。不仅有观众一直为她加油呐喊,赛后还有不少人上前要求与她合影留念。

据了解,10月11日下午,吕秀芝还将在女子丙组5000米竞走决赛中一试身手。

邓加确认巴西首发卡卡任替补

星报讯(郭悦) 今日20时05分,巴西将在鸟巢体育场对阵阿根廷,桑巴军团主帅邓加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前宣布首发阵容,内马尔与威廉、奥斯卡、塔尔德利组成进攻四人组,卡卡、罗比尼奥两名老将将担任替补。

南美超级德比是国际足联正式比赛,因此只允许使用三名替补球员,邓加对这一安排极为不满。

巴西出场阵容:

门将:杰弗逊

后卫:费利佩、米兰达、大卫·路易斯、达尼洛

中场:古斯塔沃、埃利亚斯、内马尔、奥斯卡、威廉

前锋:塔尔德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