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电信业务资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中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魏健被调查
宝业东城广场母亲节邀您全家总动员赢好礼
村民杀一家三代7口后撞车身亡
7名工人一年盗走厂里16斤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魏健被调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魏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长江水源水质有异味

江苏靖江暂停供水

据中新社电 中共江苏省靖江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靖江发布”9日下午最新公布,截至昨日下午4点40分,靖江开始逐步恢复生活供水。

在靖江市中心的市民陈路表示,附近一些住户家中已经恢复供水,还有一些市民从公园备用水源中补水,但路边的一些公厕还未恢复供水。据当地市民反映,当地出现抢购矿泉水现象,一些超市矿泉水、纯净水脱销。

9日上午10时左右,靖江市自来水公司发现长江水有异味,第一时间关闭取水口,暂停供水。经环保部门检测,市牧城生态园备用水源水质合格,可以启用。

经过海事部门查验,长江泰州段及周边地区(包括江阴张家港)未发现沉船事故!靖江公安部门表示,所谓农药船沉船长江是谣言!

当地海事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排查污染源,污染主体尚不明确。

靖江位于长江下游,机电及汽车配件、医药及精细化工、纺织服装、船舶修造是当地主要工业门类,不少化工厂、纺织厂就建在江边。

湖北黄梅一派出所长

身中14刀制服纵火狂徒

据新华社电 一边是熊熊大火中随时可能被引爆的煤气罐,一边是手持凶器的纵火嫌犯。危难之时,湖北黄梅县公安局刘佐派出所所长陈建中与纵火狂徒浴血搏斗,身中14刀仍不罢手,将其制服。

据黄梅县公安局介绍,5月6日11时30分左右,黄梅县公安局刘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刘佐乡滨江村一空置民房内有外地男子企图纵火。刘佐派出所所长陈建中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民房大门、后门均已被屋内男子锁死。透过门缝,只看屋内柴堆已被点燃,熊熊火焰旁边有一个煤气罐。

陈建中和民警们当即破门而入。男子见有人进来,马上拧开煤气罐阀门,情况十分危急。陈建中见状纵身扑向男子,将其拖离煤气罐;其他人迅速上前,关闭煤气阀门,全力扑火。就在此时,纵火男子突然抽出藏在身上的十多公分长的水果刀,发疯一样向陈建中乱刺、乱捅,陈建中赤手空拳,死死抓住歹徒与其搏斗。正在灭火的教导员赵军、副所长余青春和村干部见状,一起冲上去,将歹徒摁倒。

大火被扑灭,险情排除了,陈建中却倒在血泊中。经检查,陈建中腹部、背部、胸部、面部等部位共有14处刀伤,胸部刀伤伤及肺部。目前,经医院全力抢救,陈建中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纵火人的身份仍在调查核实中。据了解,这名外地男子讲普通话,但一直拒不交待真实姓名和来当地的原因。其随身只携带有一张中国地图和一个塑料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