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电信业务资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中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魏健被调查
宝业东城广场母亲节邀您全家总动员赢好礼
村民杀一家三代7口后撞车身亡
7名工人一年盗走厂里16斤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宝业东城广场母亲节邀您全家总动员赢好礼

 

5月11日就是母亲节了,想好今年怎么和妈妈一起过一个特别的母亲节了么?本周日下午,宝业东城广场中庭“缤纷母亲节 全家总动员”活动邀您全家一起参与互动游戏,为妈妈赢取礼物。此外,母亲节当天在商场消费并报名参加母亲节现场活动,凭当日消费小票和活动号码牌,还可参加抽奖,均可获赠精美礼品。

缤纷母亲节 全家总动员

本周日下午,宝业东城广场在商场中庭为大家准备了返“哺”归真秀亲情、博古通今小诗仙、五彩水果蹲、辣妈萌宝T台Show等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还有糖果甜蜜大派送和蛋糕Q乐逗、妙手生花康乃馨、趣味盆栽等母亲节礼物DIY。

参与现场活动的家庭,可免费微信打印亲子合照,也可以在许愿墙上留下对母亲的祝福。在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家庭中,我们将评选出最美妈妈笑脸,送出精美礼品。

此外,活动当天可爱的人偶米奇,将游走商场内,扫描关注他们身上贴的宝业东城广场微信二维码,便可赠送礼品一份。奖品有限,送完即止。

东城新地标 精彩活动不断

宝业•东城广场作为东城商业新中心,自去年10月份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合肥东城商业影响力,改善东城商业面貌。吃喝玩乐购360度全业态,开启了东城人一站式购物新模式。同时,“张靓颖唱响东城宝业”、“圣诞狂欢节”、“千人相亲会”、“美食节”、“服装周”、五一特卖会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形成了东城活动看宝业的新时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