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拒绝普京所开避难条件
奥巴马反击:欧洲也监视美国
“我不会屈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奥巴马反击:欧洲也监视美国

 

德国媒体踢爆美国长期秘密监听和监视欧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发起“反攻”,称窃听是每个情报机构常用的方式,欧洲国家对美国也有监视和窃听行为。

奥巴马试图安抚欧盟称,欧洲是美国最亲密的盟友,彼此一直共享情报,如果自己想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看法,就会与默克尔通话;如果想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看法,就会与奥朗德通话;如果想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在想什么,也会直接打电话给他……最终 “我们各国之间几乎没什么信息没有共享”。

同时,奥巴马还向其他盟友国保证,即使美国对他们有窃听和监视,这并不能代表美国不信任他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