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厦门“房叔”一次抛售32套房
中国新闻
上海浦东一男子持刀抢银行
杭州余杭“首富”涉嫌贩毒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上海浦东一男子持刀抢银行
遭众人围堵弃钱而逃,警方已介入展开侦查
持刀男子(红圈处)遭围堵
 

昨日上午11时04分许,一名男子持刀进入上海市中国工商银行张江支行营业厅,威逼工作人员交出现金,后在群众围堵中落荒而逃,被抢的十万元人民币被悉数追回。   星报综合

男子持刀抢银行

记者昨日在事发现场看到,该银行地处浦东区建中路与张江路的路口,属于张江比较热闹的地段。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身高一米八左右,瘦高个,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戴着口罩绒线帽,就露出了两只眼睛。事发时,该男子径直闯进银行,还持刀挟持了一个女客户,喊着“只给你三十秒”,威逼银行工作人员交出钱款。该男子拿到钱后,就沿着张江路往北,然后再一路逃窜。

遭围堵弃钱而逃

该男子逃逸后,银行工作人员、好心市民、出租车司机纷纷见义勇为,对该男子紧追不舍。最后,该男子被围堵在华东师范大学张江实验中学门口。据学校附近的知情者透露,当时该男子手里还拿着刀,将装有钱的红色环保袋丢弃后,继续逃窜,最后跳上一辆出租车逃走了。

据了解,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上海警方已介入,并在现场展开侦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