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厦门“房叔”一次抛售32套房
中国新闻
上海浦东一男子持刀抢银行
杭州余杭“首富”涉嫌贩毒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新闻

 

山西客车与货车相撞 事故已造成9死29伤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山西文水县政府获悉,10日上午发生在文水县境内的客车和货车相撞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另有29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10日9时41分许,山西省交城县夏家营镇义望村人陈加瑞驾驶晋J18511重型货车,由东向西驶至320省道45公里+500米处时,与相对方向山西古交市常安乡人任建林驾驶的交城县安捷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晋J33625客车发生碰撞,客车、货车同时翻入桥下,造成1人当场死亡,37人受伤,其中8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人重伤,26人轻伤。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抢救治疗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昨晚获悉,根据初步调查,文水县已对有关负责人作停职、免职处理。

杭州飞广州客机冒烟或是空调系统故障所致

星报综合报道 4月10日上午10点29分,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所乘坐的航班飞机尾部着火,在天上转了一圈返回萧山机场。

记者从机场方面了解到,出故障的飞机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航班号为MU5211,机型为空客320,是杭州飞往广州的。当时机上有146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起飞10多分钟后,有人发现后舱冒出少量不明烟雾,伴有异味,但没有明火。此时已经飞到富阳西南方向20公里处。

出于安全原因,机长决定返航。飞机于10点11分降落萧山机场。在7分钟内,所有乘客被安全转移。直到下午1点24分,乘客乘坐另外一架空客320飞往广州。

据了解,当出事的飞机进港后,机场消防队立即介入调查,发现没有明火,初步怀疑是空调问题。随后,机务人员对飞机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故障。

据介绍,机舱在冒烟的时候,驾驶舱的报警灯都没有亮,机场相关人士据此推测,这架空客320已经服役10多年,空调系统可能老化,从而产生了问题。

温州官员双规期间死亡 家属质疑曾遭刑讯殴打

星报综合报道 4月9日凌晨,被“双规”的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於其一死亡。死者家属提供的照片显示,死者全身有多处红色淤块,家属质疑死者曾遭刑讯殴打。目前,温州市委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

於其一的妻子吴女士介绍,於其一今年41岁,于去年8月份到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挂职锻炼一年。今年3月1日晚,於其一从北京抵达温州机场后被双规,直到9日凌晨於其一死亡前,家人从没和他见过面。吴女士称,目前,检察院反贪部门介入调查,医院、检察院、死者家属三方共同监督下封存了於其一死亡前的病历。封存前,家人对病历进行了拍照,据照片显示,於其一刚被送到医院时的初步诊断为溺水。於其一的父亲於祖胜说,於其一平时经常游泳,他没有心脏病,没有高血压,在没有外部强烈的压迫下,他自己会去溺水吗?这不可能的。我现在怀疑,有没有这种杀人灭口的可能性。

吴女士表示,家属已向有关部门提出,希望省外的第三方鉴定机构、专家和律师共同参与这一事件的调查。目前,温州市已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